危险动作 & 眼底深意

黑帮桃*卧底包    多视角  短篇  一发完

昨晚看了《破茧》真的顶不住了,一直沉迷卧底黑帮的设定,自己也来一发,太喜欢破茧的手枪梗,so这里也有
——————

1.

“嗨,你可以过来帮个忙么?”chris evans这次交易的合作对象大T的手下对sebastian说。

“of course”sebastian几乎毫无防备的跟在对方身后。昏暗光线下并没注意到对方掩藏着的武器。

然后猛然的,sebastian后背袭来强烈的钝痛并感觉到电流迅速席卷全身,惊恐感骤然攥紧了他的心脏,下一瞬便眼前一黑。


「啊…嘶…谁在打我……等等,我刚才晕过去了?大T手下为什么偷袭我?合作谈崩了还是…身份暴露了??
这是哪?对方5个…不,6个人。
不行,手上的绳子太紧了。
天啊,头好晕…
外面有脚步声,感觉有很多人过来了。
哦不…是chris和大T!
这两个人一起来,难道我的身份真的暴露了?怎么办?
chris看着我的眼神,好像也并不太惊讶。是啊,什么事能让他丢掉这份神秘的优雅。」


大T递给chris一份材料,“做生意需要万无一失,evans,我不想警察坏了我们的好事。”

sebastian很遗憾的确定了身份暴露以及自己马上就要死了的事实。信息的不确定感消散了同时等待已知结局的无奈和极度恐惧感迅速蔓延。但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暴露的,对方掌握了多少信息?

“我的人发现了他的小动作。然后我查到了这些。”

chris读材料时的表情并没有透露出他的心思。

“我很抱歉因为我的原因让这次合作变得不愉快了,T。我身边有卧底竟然得由你来告诉我,但是谢谢你。”chris自嘲的笑着,但谁都能从他眼睛中读出怒气和寒意。

“这没什么,这些条子已经无孔不入了。我也会好好清理一下我的人的。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保持警惕,保持你的水准,这样我还是可以继续跟你合作的。NOW, HE IS YOURS.”


「快,我要死了,我得说点什么,可我说什么!?他们手里的怕是铁证据,我说什么都没用了。
chris掏出了他的枪上了膛,天…没事的…放松…放松…
现在他的枪口对着我了…你做的很好,我一直很好,不要难过,终于能结束这惊心动魄的任务了不是吗?
上帝啊,能让我喘慢点么!不疼的…不会疼的…
他们会把我扔在哪?同事们会发现我的尸体么?他们会表彰我的英勇的…」


除了sebastian紊乱的喘息声外,屋内的空气安静了几秒,但周围谁也没等到那声枪响,chris突然把枪口转向了大T,然后精神恍惚的sebastian听到周围此起彼伏的拉动保险栓的声音。他呆住了。

"嘿!冷静evans。"大T并没料到这个。“你难道也是警察么?哈哈。”他试图保持自己的优雅并弄明白chris evans的意图。

chris放低了枪口,“我们还是终止这次合作吧,毕竟我们都失去了信任。”

大T显然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解释,没想到这次意义重大的合作就这样终止了。

“我想你考虑过了我们双方的重大损失,evans” 大T不悦的警告道。

chris evans不以为意的点头默认,示意手下放下枪,目送可能已经反目成仇的大T离去。


sebastian又惊又喜,这是什么情况?他感觉有一点点希望出现了,控制不住自己对活下去这件事和chris这个人抱有了期待,他等着chris evans接下来的动作,无论是什么。

不论是什么,从chris的蓝眼睛里可什么都读不到。

然后chris走到sebastian面前,弯下了身子,用枪托起了他的下巴。两个人的目光短距相接。

sebastian的心脏因为这几个近距离的危险动作和chris近距离的脸又紧张的揪成一团。其实,他不是没想象过这么近距离下chris的好看五官的样子,只是没想到是今天和现在。

sebastian什么都没等来,他感觉自己要疯了。大概有一分钟那么久,他猜,chris终于动了,他转到了seb身后,割开了绑缚着他的绳子,然后seb吊了好久的半口气终于呼了出去,换进一口长长的新鲜空气。

chris径直走了出去,“TAKE HIM.”他说。


seb被别人搀起来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伤的最重的可能是腿,不然为什么两条腿像软泥巴一样立不起来。当然肯定胃和内脏也受伤了,不然为什么一站起来一股强烈的呕吐冲动就涌了上来。他稳了好一会儿才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狼狈。

他被带到了chris的车上,这个时候seb最不想待的地方。

所以seb选择一坐进去就闭上了眼睛,就当我晕过去了吧。

一路上seb都在真的要昏睡过去的边缘挣扎,还无法散去的紧张感和周身的不适拽的他无法昏睡,chris始终也没表明要怎么处理他,seb想睁眼看看行车路线,但这车里的可怕气氛让他实在不想结束“假死”。然后他终于听到chris在给他的医生打电话,“到我房间等我。”


副驾驶的chris透过后视镜看了眼后面闭着眼睛的seb,嘴角就开始控制不住的上扬。这一路上他脑子里只有小卧底的那双含着水要溢出来还强装镇定的灵玉一样的大眼睛。

「哼…真是你啊…你怎么能落到这个傻逼的手里呢…太尴尬了操…
嗯,我开枪,就要和你说再见了,宝贝,可我还没把你搞到手呢…
不…这单生意可太贵了。你怎么能这个时候露馅呢?
让我再看看你的眼睛吧,马上他们就不再这么好看了…
oh fuck…他是要哭了么?
你别只看着我的枪口,你看看我的眼睛吧。哦…他闭上眼睛了。
不…不不不,可去他妈的吧,我还是想要他。」

chris又看了一眼依旧假寐的卧底。

「嗯,他没敢看我的眼睛。」


2.

sebastian接受治疗并在chris的房间里休息了几天,他很诧异chris让他待在这间看起来对自己毫无隐藏的房间并且没有限制自己的行动。显然,对方有很强烈的控制欲和自信。

于是sebastian并不打算做点什么,在这种一切都被对方掌控的局面下。或许他以后也不打算做点什么,他还能做什么呢?

无异于在对方的手掌心里裸奔。


在当晚seb终于见到了chris。他在对方的神情里看到了克制的温柔和情欲。seb很怀疑自己的眼睛。

“agent,你知道你损失了我多少钱么?”

“…PRETTY MUCH…”

chris挑眉以示认同,“你要怎么还我?”

“呃…”sebastian紧张的舔了舔嘴唇。

chris并没有在等待什么答案。“警察身份的你已经死了,你的同事们会收到这条消息,而你,不要再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联系,明白吗?”

seb最终点了点头。就在他想抛出自己的疑问的时候,chris已经走到了他身前。所以他不得不直视着boss的眼睛,“i have a question.”

“um,you have questionSS.”你当然有疑问,而且不止一个。

然后seb就意识到他被掼到了墙上,嘴唇上突然叠上了另一张侵略力十足的唇。

「呆若seb鸡」

10秒后seb终于发现这就是所有问题的答案。他也终于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在代替他的大脑做出回应。

30秒后seb终于发现对方没有停下这个绵长的要命的吻的意思,并且身体的其他部位也开始被侵犯。然后他咬了chris的嘴唇,并推开了他。

“uh!so you are  a lion.”如果seb在看他的眼睛,就会发现chris眼里的情欲已经要溢出来了。

“还有,我没杀你,所以,这也是你要还我的。”chris讲清楚了自己的条件,就又欺身上来。

sebastian还有什么办法?他只是非常震惊自己从chris眼睛里看到的情欲竟然都是真的。并且,非常震惊这个压着自己的人,能这么疯狂,好像憋了足够久的样子。


他被推到床上并翻了过去,然后在他闭着眼睛准备承受一切的时候,他听到chris拔出了枪,还有子弹的声音。

W H A T????!!!!

sebastian惊的睁大了眼睛,因为这无论如何不该是现在该出现的声音。他开始挣扎,但无奈他的姿势太过劣势,而且好像确实力敌不过。最可怕的是他看不见身后那个人的脸,他完全不知道对方要做什么。这种恐惧感立刻将他带回几天前的濒死现场。

10分钟后,sebastian再也不需要看了,他终于知道了。因为他的屁股正含着那把前几天指过他脑袋的枪。

sebastian觉得自己要裂开了,可能已经裂开了,因为后身疼的开始麻木,这种疼痛丝毫不亚于被电晕的感觉,他衡量着。他失控的抖着,当然他在尽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身体,包括就要吼出来的声带,以求维系最后一点只有自己在乎的尊严。

然后他知觉到冰冷又坚硬的枪身正在越走越深,他终于绷不住开始粗重又急促的喘息。

seb的手一直试图阻止后边的人,因为这太疯狂了,他已经不确定chris是否要以这种方式来结束他的生命了。更可怕的永远是下一个动作,chris给手枪上了膛!就在他的体内就着这个姿势!天呐…sebastian这辈子都忘不了这个滋味。

“…no , please……”sebastian倒抽一口冷气,他不敢抖了,再一次呆若木鸡。他觉得自己的死状绝对会是世界上最惨的,他确定chris这个疯子下一步是开枪杀了他。

后背上的人伏低下来,一手抚上身下人的心脏,感受着对方的崩坏心跳,语气非常之满意,“嗯,墨西哥那次是你把消息交出去的吧?”

木鸡seb惊出的一身冷汗都要挂不住了,他说不出话来。

他听到chris回身,手好像扣紧了扳机!

“YES YES YES!ITS ME ! ITS ME!”sebastian抗不住了,这句话冲出了他的大脑,并且带着失控的哭腔。就在同时,chris扣动了扳机。

扳机的声音让seb呼吸凝滞在那一瞬间,身体剧烈的颤动了一下,随后,他彻底崩溃了。他摊在床上,浑身已经没剩一点力气。 fucking  chris的手段完全打败了他,并且搞坏了他。

“FUCK……”他剩的最后的力气只够他说出一个单词。

“copy that. ”chris-fucking-手段王-evans显然非常非常得意。他缓缓抽出了手枪。开始不要脸的奉命行事。


后来seb在枕边看到那把裹着液体的手枪,他发誓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碰枪了。


3.

sebastian依然行走在chris的地盘上。刚开始他是很不舒服的,你看,你是警察,你的身份众人皆知,但是你没死,你还在他们中间晃悠。

chris没有给过他什么命令,seb每天只负责——待着、和chris待着。后来seb询问chris自己能否出去转转,chris表示所有的任务你可以自愿参加,只要记得回来就好。

刚开始的开始,chris用手枪的那次,seb以为chris只是欲火攻心,或者只是想折磨自己用肉体的方式击碎自己,以示报复,他完全没意识到chris竟然是认真的。后来chris用始终没变的态度让seb明白这个男人是真的。seb承认,自己多年前就对他抱有好感,当这一切都以戏剧化的形式成真的时候,他还是有点开心的。

他也真的没有联系过自己的上线,或许他该这么做,但他真的不想这么做。不管是出于chris的威胁还是什么别的。


后来一次sebastian跟着他们的人出去做任务,他全程待在车里,并没有任何行为。

然后发生了规模比较大的火拼,双方都来不及撤走并引来了警察,之后seb发现了他的上线就在其中。他的上线也看到了他。

“你还活着!我的天啊!”

“嘶…a long story…”他们两个躲到了没人的角落。

“听着,我非常抱歉我让你以为我死了,chris控制了我,我没法再和你联系了,对不起…任务失败了。”

“不不,你活着就好。我怎么帮你?”

“不,什么都别做,就,还是当我死了吧。”

“seb,如果他掌握了你什么把柄,你得告诉我。”

“no…不是这样的……

下一秒他们谈话的主人公 chris evans 和几个手下从鬼知道什么地方突然闪现,chris发现了,或者说找到了sebastian。空气凝结,鉴于双方上了膛的手枪都瞄准了对方,你就知道了。

sebastian立刻抽身挡在了自己昔日同事身前。

“…chris…”

seb发誓自己非常真诚的用眼睛尽可能的传递着信息,这不是我干的,我也没有背叛你,你得相信这是巧合。当然,他也看到了对面的人战斗后沾着血污的衣服的和紧迫的局势,他得做好面对一切的准备。

chris竟然选择了相信,他示意所有人放下了枪。警察同志非常震惊,但他也只能选择放下枪,并且在seb的示意下赶快离开。


“THANK YOU.”

回去的路上sebastian对chris说。他真的很感谢chris再次宽恕了他。

“他是你的上线?”

“是的,但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对他说…我也确实什么都不知道。而且…他不知道我还活着。”

“I  KNOW.”

chris看向seb的眼睛,那双眼睛永远也学不会骗自己。

sebastian看向chris的眼底,那双眼睛的脉脉深情从来都不学着掩藏。






————E.N.D————





评论
热度 ( 17 )

© 鹿小仙 | Powered by LOFTER